欢迎来到濮阳市卫生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濮阳市卫生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濮阳市卫生学校获批濮阳市首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濮阳市卫生学校  
      近日,从濮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发布的《关于拟认定濮阳市首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的公示》的通知公告中获悉,濮阳市卫生学校申报的机电设备工业设计中心通过了市工信局组织的专家评审,被认定为首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同时也是我市唯一一家高校工业设计中心。
 
     濮阳市卫生学校机电设备工业设计中心的成功认定,标志着该校在工业设计领域的实力得到了认可。这不仅有利于提高学校在相关领域的竞争力,还将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资源。同时,这个工业设计中心也将为濮阳市的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助力濮阳市工业设计产业的繁荣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720090236
     一直以来,机电设备工业设计中心团队注重工业设计在工程中的实际应用,以服务濮阳本地社会经济发展为中心,结合地方相关中小企业单位的具体需求,建立“产、学、研、创”一体化工业设计研发创新平台,参与河南省鼎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除尘车设计,并申请发明专利2项,实现了在新产品研发、工程技术应用等方面的企业设计社会服务功能;为机电一体化专业教师搭建企业实践锻炼、技能提升、双师型教师团队创建等平台,取得了河南省“新工科”大学生工业设计一等奖、河南省“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三等奖等可喜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720090743
     濮阳市卫生学校机电设备工业设计中心的获批立项,不仅体现了学校在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方面的不断提升,同时也为相关专业和专业群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这对于学校实现“双高”建设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双高”建设是指高水平职业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旨在提升职业院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濮阳市卫生学校获批濮阳市首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本文地址:http://11233-qw.hnszzxx.com/news/itemid-2132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